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Lucila波拉克:“我发现,艾尔帕西诺在寻找”

在接受记者专访时,谈到阿根廷模式,与他的女儿卡米拉,他与好莱坞影星的关系

该Lucila波拉克(32)历史很可能是一个电影剧本中的主角决定离开家乡去为他们的梦想,并在最意想不到的疯狂坠入爱河后,国际名人,他的生命永远改变了。

于是有人开始在阿根廷的15潘乔Dotto的手造型会见了多年的朋友聚集在洛杉矶获奖的艾尔帕西诺(71)与他分享了他四年多的生活。

波拉克的弗雷德里克前发言人劳尔阿方辛和妈妈卡米拉(14),她结婚前名模马克西莫Morrone结果,女儿仍是她自己的故事女主角。 “所有我的机构和美国的代表不久,他遇到了铝而言,”他说。

Lucila,如何被一个在二十一世纪少年妈妈?

“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。青少年时期是在母亲和一个女儿最困难的阶段。我觉得现在我要更加周到的情感和精神,因为他们是卡米拉的关键年。幸运的是,她是一个超级女孩,我希望所有负责任的限制和会谈他的爸爸和我与她有,现在看来,世界上最糟糕的,见效。

- 什么是你理想的好妈妈?

功耗传达给我的女儿需要他的价值得到了自己的极限。

- 在青春期,通常父母成为最坏的情况... ...

- 我的心理学家常说:“它来了谁想到,外​​星人入侵的头部和长达18或19年,是不会去那里。”因此,我不采取任何个人。当你年轻的时候还是不能忍受你自己,甚至不知道为什么。我总是试图去了解它,理解,你需要你的空间和隐私。

- 卡米拉,如何在他作为母亲的角色Lucila?

“我们有着密切的关系,我们非常接近,我们有乐趣,但它是非常明确时,在母亲的角色上。可以迅速改变芯片和最好的朋友去被母亲和女儿。

- 而你,Lucila,你怎么看自己的父母?

- 卡米拉总是很容易。她有一个惊人的智慧,在生活中寻找比我更聪明的方式。我们非常亲信,看电影很多,参观博物馆,我建议书,共享的衣服,甚至联手,我们... ...我觉得我的最好的方式领导。

- 卡米拉,你也想成为一名演员?

- 毫无疑问,我觉得我是一个比一个模型的女演员。我也喜欢唱歌,此刻,对建模思想是一种游戏,没有看到它的东西,我将致力于自己的专业。

Lucila波拉克享有与她的女儿,卡米拉一个轻松的假期。照片/保罗RogerFoto 9月1日


- 你觉得她是在你的后尘?

卡米拉:同样的步骤,不!我可以唱歌,她没有。 [他们笑出声来。]

Lucila:我毫不怀疑,凯米是我的一个改进版本。我永远不会发生竞争,我的女儿,我生命中最热爱的是,你去好多了,比我更快乐,有更多的机会,实现你想要的一切。我要付多少费在洛杉矶为自己的局限性,而不是我的母语是英语,已经开始,因为我是在18大和母亲。因此,如果我使用的路径,使生活更容易,这样吧!

- 你真要克服你的父母反对时,你说你想成为一个典范。

“我认为这是我父母的恐惧和无知。当我的母亲是一个少年,最犯错是被乘务员当我是15日,叛乱被奉为圭臬。我的祖父和父亲学习了法律和总是很介入政治。想想我是第一个女儿,第一个孙子和家庭侄女第一。我有我的方式用砍刀...其实,我开始学习法律,但我有更多的乐趣拍照。

一个电影史

- 你的生命是如何在比佛利山庄呢?

“非常不同于当我是一个女孩。我有一个难以接受,我是给我女儿一个非常不同的模式,我有更多的游牧。我的父母结婚了三十在我的家族历史,从来没有离婚,直到他们分开。成长和成熟,是因为有突破的公式,而且提出了模型。有时很难实现,有其他形式的家庭,并像传统的有效的“爸爸妈妈永远在一起和几个孩子。”

- 你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?你介意我问你的年龄?

- 取决于一天。对我来说是非常相对的:突然觉得时间没有来了,我突然发现我住八人死亡,并造成8人不同。我的童年,我的青春期,我的第一次婚姻,有过我的女儿,生活在国外,独处,我与铝目前的关系

“但是,你照顾?

- 尝试至少待镜子,因为在这样的城市比佛利山庄和好莱坞电影业35年的女人是恐龙,你必须放弃它。如果你进入这个游戏,它燃烧你的头和你的生活开始依赖于排气例程,包括:星期一,让你的双手周二,到美发师,星期三,假睫毛,周四,肉毒杆菌... ...很明显,我做的事情起立,好看,但我知道在寻求其他丰满。其实,我最担心的就是我自己太多的目标和生活感到沮丧,如果不走的一面,我想要的。但是突然你想知道:“人生更成功或幸福,在世界上更多的百万富翁的一面,他希望他们了。”

- 你怎么生活的成功,说您的母亲?

卡米拉:在比佛利山庄,人们对什么是重要的奇怪的价值观,什么不是。我有朋友,他们的父母多少钱,工作了一整天,来弥补这一情况下,给他们银子和物质的东西填满。 Shockea我看到。现实与我非常不同。我通常看到16岁的孩子驾驶的汽车,不是一个人谁工作了一辈子可能。

Lucila:卡米有什么伟大的事情成本意识,是多么不容易赚钱。我们生活在一个公寓神圣的,有两个卧室,同时也有我们的朋友谁拥有与十五室,放映室,两个车库和一个私人飞机宾利豪宅,它的都好!我相信,卡米拉拥有生命远远比他们任何进账。

- 不会烦你,他们叫你“的新娘多次..."?

卡米拉:这真的是“新娘的...",但也Lucila,一个人... ...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电影明星基地,因为我知道,因为我有7年,对我来说只是我妈妈的男朋友。如果你的伴侣是贾斯汀比伯,然后是我会去的Cholula疯狂。 [笑]

Lucila:当我离开阿根廷,我的父亲是发言人劳尔阿方辛,然后是PAMI监事。在我父亲的房子被完成定义之间德拉鲁阿和Chacho阿尔瓦雷斯伙伴关系,如果我留在布宜诺斯艾利斯,会被“女儿”,我已经打开更多的大门。在美国,我就成了绝对下来,不知道任何人。

两年半以前你在与Al的关系,但我总是说,两年了很好的朋友。你在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友谊相信吗?

“我有时觉得,友谊就是这样,终于完成一些事情。朋友有了一个歇斯底里和诱惑触摸...

- 你想结婚阿尔?

我不知道... ...在这一点上,我们有一个关系,效果很好,我们非常密切,我们分享了很多,但他有他的孩子,我要卡米拉。我们依靠了很多,我们非常的另一种生活有关,但我们的罚款。

- 您是否幻想过与他的孩子?

- 有时。有时,我说:“有什么好处有另一个孩子!”因为我在一个阶段,他们肯定会从其他地方享受更宽松的母亲很。但在另一方面,我认为:“开始了,睡眠不足,尿布,失去自由我有。”阿根廷人非常宗教学校,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的人爱上我们。现实情况是,如果我有一个孩子,我提出他所需要的时间和花费。我不在乎你有多少保姆可能在前三或四个孩子的生活里,应该有。不生孩子,并把它交给护士,因为在美国发生了很多。

- 你是一个女人的生活或不喜欢这个项目吗?

我超级雅利安和强迫。我喜欢编程,规划,控制,但我的经验和不断学习,以感谢阿尔 - 你必须让事情... ...如果你告诉我二十年前将要行走的派拉蒙电影公司,由玛丽莲图片包围梦露,或在威尼斯电影节红地毯步进,本来以为你是疯了。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生活。

- 什么其他的事情由你学到了与Al福利?

- 一个更加耐心,听... ...我觉得他是很喜欢我,当他是我的年龄,那我劝理解和认识比任何人都好。 “后来还是越快,单件总是放不下,”他经常告诉我的。

- 称取的年龄差距?

“我发现他的一切我是在寻找一个人。我们有我们的一切,除了时间。所以,与其说享受每一天,我们的关系。我们有一个特殊的连接。铝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人,工作比我多十倍,创造整天和孩子比卡米拉小。这使得在低得多的心理年龄到你和你的日常工作​​已超过与一个80,做一个有40个。它也是非常性感,没有人可以discutírmelo,对不对?

资料来源:杂志“HELLO”

No comments :